01

員旅第二天早上,和Kate各自關掉鬧鐘後又再窩回棉被裡,想說再睡一下Kate應該會叫醒我。就在我睡了回籠覺一會兒,驚醒,發現我要是再不醒來,旁邊睡死的女人絕對會跟我一起睡到正中午,梳洗後,我就毫不留情的把Kate叫醒了。我們吃完早餐後回房間裡上妝,十點多慢步出飯店。

而我們的第一站,便是去「染匠きたむら」體驗和服(連結)。

02
(從染匠出來後,四處都是這樣古色古香的街道。)

03
(太陽雖然很大,但風很涼,天氣非常好。)

04
(高高的八坂塔。)

05
(走到三年坂時,我倆決定先解決我們的午餐,順便避暑納個涼。)

06
(總而言之先來杯冰涼的清酒吧!)

07
(乾杯~)

08
(Kate的午餐。)

09
(我的午餐,除了醬菜每樣東西都淡淡的,不難吃但令人印象不深刻的微妙味道,1900円。)

我們從染匠行經八坂塔、二年坂,在三年坂吃午餐後,爬清水坂來到了「清水寺」(連結)。沿途人真的好多,兩旁的土產、精品店裡也都是人,從世界各地來的旅行者和日本的遊客、學生全擠在一塊兒了,而光明正大地拿相機偷拍我們的人,和要求合照的人也是什麼人都有啊~

10
(逛完清水寺後,在某家小小的店裡買的手帕,圓圓的花好可愛。)

11

之後怎麼從清水寺逛回染匠已經忘記了,快到染匠前,四個身著舞妓衣服的女子穿著木屐「喀嗒喀嗒」地走過,我們和周圍的人都興奮地拿起相機猛拍。後來染匠的太太說,她們是體驗舞妓服的遊客,問她從何得知,她說舞妓不會在這種時間出現在這種地方。既然專家都這麼說了,我想也就是這樣了,不過舞妓的打扮真的好美好華麗喔~

12
(前往下鴨神社路旁住家前,在花季尾聲盛開的鳶尾花。)

下午四點我們回到染匠換回原本的衣服,搭車去了「下鴨神社」(連結),我們在那裡待到了九點,才搭公車回京都車站。除了幾串烤麻吉外,什麼都還沒吃的我們,在前站到處找價位不會太高的店想吃晚餐。

13
(被綁著在家門前看來往行人的家貓。)

14
(走了好幾條巷子,終於在路旁給我們找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啦~)

15
(靠近門口幾桌坐滿了大學生,讓我們猜測這家店價位不會太高,而事實也果真如此。)

16
(本來以為沒有位置了,走到店的最後剛剛好還有兩人座,Lucky~)

17
(豬肉章魚口味的大阪燒。)

18
(豬肉烏龍麵的京都燒。)

晚餐真的是好吃到讓人想落淚啊~我灌了一杯梅酒、Kate灌了一杯啤酒,我們開心地吃把兩個大大的鐵板燒吃完,回到飯店已經十一點了。這天除了換穿和服和用餐、搭車的四小時之外,我們大概走了九個小時,晚上我倆用了泡澡劑,雙腳的痠痛暫時得到舒緩,接下來還有兩天要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