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又到了一個一月一次的蛋糕日啦~這次Winnie挑了一家以北海道乳酪蛋糕為名的咖啡店KINAYUKI,位在捷運中山站十分鐘路程的地方。因為KINAYUKI不能定位,所以這天我們在它開店時就到了,明明是假日的早上十一點卻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

02
(店面不大,店門外牆壁和招牌的顏色是醒目的白與藍。)

03
(從店內看向店外。)

04
(櫃台旁架子上的巧克力禮盒。)

05
(可愛的紙袋。)

06
(一樓的吧檯。)

07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08
(從我的位子看向樓梯口。)

09
(我背後的沙發區。)

10
(牆壁鏡子上可愛的熊。)

11
(MENU乳酪蛋糕的部分。)

12
(MENU戚風蛋糕的部分。我們這次沒點,看別人桌上的戚風蛋糕,份量十足。)

13
(MENU三明治的部分。可以當早午餐。)

14
(MENU聖代的部分。有機繪再去一次的話,我一定要點聖代。)

15
(我的香蕉巧克力水果乳酪蛋糕,$240。)

16
(Winnie的繽紛花園乳酪蛋糕,$250。)

乳酪蛋糕上層比較鬆軟、下層較為綿密,味道和口感吃起來相當清爽,但最讓我們驚艷的反倒是一旁的冰淇淋,濃郁的牛奶味,甜的恰到好處,超級好吃的,這也是我為什麼說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點它家的聖代的原因。

17
(Winnie的花式摩卡咖啡,$130。)

18
(我的香濃熱巧克力,$180。)

內用加收一成服務費,整體費用不算便宜,但如果想吃清爽的乳酪蛋糕可以來試試看,至於要聊天久坐的人最好早點來,這樣或許可以選比較好一點的位子,嘛~大概就是這樣啦!


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http://www.konayuki.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蝶繥 的頭像
    蝶繥

    蝶繥的記憶閣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