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剛來到新竹時,陪我一起找房子的Winnie說了兩項有名的在地美食,其中一樣就是雙星甜不。從東門圓環的其中一條小巷走進去第一個路口旁就可以看到了,不過那是單行道,汽機車最好繞路,每月不定期公休兩天。

02

老實說我從小就不為什麼地對甜不辣不感興趣,要是便當裡出現甜不辣,我還會跟好友換菜,所以當Winnie第一次提到以及來新竹玩買了一份當宵夜時,我都沒有特別想吃,不過某天上班中午吃了一份飽足感十足的便當,下班後實在不知道該買什麼吃,去誠品的路上剛好經過雙星甜不辣,索性就點了一份當晚餐,發現還不錯呢!今天是我第二次吃,帶著相機去。

03

這樣一碗甜不辣$50,有扁狀和長條狀的甜不辣、竹輪、餛飩餃、魚丸、白蘿蔔、油豆腐,淋上特製的醬料,非常好吃~一小碗不大,卻挺有飽足感的,雖然好像可以要湯,但因為這兩次去吃都不是很餓,所以就沒這麼做了,我吃一份的時間約莫十幾二十分,這段期間內來來去去的客人可多了!阿姨們動作又快,生意相當好,上網一查發現它非常有名,一天可以賣出千碗呢!大家有空來我這作客時再一起去吃吧!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2號
電話:03-524-3863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蝶繥 的頭像
    蝶繥

    蝶繥的記憶閣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