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因為回來台灣的班機時間是早上十一點,所以我們日本行的第七天並沒有安排景點,起床後便收拾,慢慢地前往關西機場,話說我到了最後一天才記起日本各地水溝蓋的圖案不一樣的事,神經有夠大條……

02
(從Hostel 64 Osaka出來後,我們在西堀上車,往難波駅去。)

03
(難波駅還滿大的,這只是一小區的售票處而已。)

04

從難波駅往關西空港,這一路上和鄰近的車站讓我想到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花樣少男少女的原著)裡角色的名字,其他人就不提了,難波南學長的名字就是個例子,我在想或許中條比紗也老師取名的點子來自這裡吧?

05
(特急 ラビート β29号來囉!)

06
(車內的布置。)

07
(對向來的車,那繪上的是熊吧?)

08
(上車後才發現我們買的是沒座位的票,等驗票員來時,跟他換成有座位的。)

還好我們提早到達關西機場了,日本出境的檢查非常非常的嚴格,出境處簡直人滿為患了!大多數人外套、帽子什麼的要脫下外,有些打扮的很時髦的日本女孩可就更苦了,連靴子都要脫下來檢查,又因為是冬天,每個人身上的行頭都不少,所有人花費了不少時間才完成出境,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09
(登機前,回答台灣在日旅遊詢問員的問題後送的筆。)

10
(我們的飛機餐。雖然在日本上空亂流不斷,但一點也沒影響到我用餐的心情。)

11
(看到國旗,我們回到灣娘的懷抱了。)

12

飛機停好前,螢幕上顯示台灣的氣溫是二十幾度,天啊~這讓剛從氣溫個位數的地方回來的我們還真有些不習慣呢!台灣入境的檢查跟日本比起來超寬鬆的,不論是本國人還是外國人入境的速度都很快,雖然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但我個人還滿喜歡台灣這樣的,能有善不隨便的話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