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以往我對金沙料理的印象只有搭配豆腐,沒想到配四季豆意外的清爽。作法如下:

 

材料:
四季豆
鹹蛋

 

作法:
01.四季豆汆燙。
02.用油將蛋黃炒至冒泡。
03.加入四季豆、蒜、蛋白拌炒。

 

02.JPG

(如果喜歡味道豐富一點的,可以另外加辣椒、蔥花、蒜末。)

 

03.JPG

(我口味比較淡選擇汆燙四季豆,用油煎炸或乾煸也可以,弄熟就好。)

 

04.JPG

(用油炒鹹蛋黃,我建議先切碎,不然像我一樣遇到堅硬的蛋黃要壓好久。)

 

05.JPG

(當鹹蛋黃冒泡就可以加四季豆了,我為了壓碎蛋黃花了˙點時間,導致顏色有點深。)

 

 

06.JPG

(放入四季豆、鹹蛋白、蒜拌炒,我覺得鹹蛋白本身夠鹹,就沒另外加鹽了。)

 

我在台灣通常做的是金沙苦瓜,可惜倫敦很難買到新鮮的竹筍或雞蛋豆腐,不然金沙竹筍和金沙豆腐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