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位在愛爾蘭西部的Dunguaire Castle鄧古萊城堡,是我在高威參加Healy Tours一日遊的第一個景點。因為愛爾蘭四處都有陳舊殘破的小古堡,我想鄧古萊城堡也是其中一個,所以沒有太大的期待,不過城堡周圍的風景出乎我意料外的美麗。

02
(我們一日遊的小巴士從高威出發半小時後,來到了鄧古萊城堡。)

03
(鄧古萊城堡建於16世紀,跟散布在愛爾蘭其他地區的古堡相比,已經算保存的相當完整了。)

04
(城堡內部要夏季才會開放的樣子,如果能上塔樓觀看周遭的風景一定很棒。)

05
(我跟著其他遊客的腳步,朝城堡後方順時針而行。)

06
(城堡後方牆邊的路很窄小,因前幾日下雨有些泥濘,大家都很小心地走以防滑倒。)

07
(鄧古萊城堡的後方是海灣,因為天氣好空氣又乾淨,所以露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灣另一側的房子。)

08
(北大西洋的海水在風平浪靜的日子宛如一面藍色的明鏡,將遠方的山丘與天空上的海鳥都映照的相當清晰,如果時間充裕我會想帶食物來這裡坐著看日出日落。)

可惜一日遊的行程無法讓我們在這裡待太久,不然面對城堡、沿著馬路朝左走,站在海灣旁可以看到鄧古萊城堡在海上的倒映,自駕去莫赫懸崖的人不要錯過。

地址:Dunguaire Castle, Dungory East, Kinvara, County Galway, Irelan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