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堀川的銀杏已經變黃好一陣子了,這些日子坐公車經過、步行路過都能給我好心情,因為氣象預告說接下來會下雨,所以我決定就算這天是陰天,也要趁它被雨水打落更多葉子前來拍照作紀念。

02
(在堀川今出川這裡銀杏還是檸檬綠色的。)

03
(我覺得在堀川上立売下公車後,走上天橋是最好的賞銀杏位置。)

04
(從天橋上往南望去。)

05
(從天橋上往北望去,這裡的銀杏有一半葉子已經掉光了。)

06
(下天橋後繼續往北走,來看看這些沒默契迎接冬季的銀杏們。)

07
(穿越馬路走上分隔島。)

08
(這棵大銀杏樹好漂亮啊~)

09
(銀杏葉鋪成的地毯。)

10
(銀杏樹下分隔島上有小溪和小橋。)

11
(從下往上看銀杏樹。)

12
(銀杏葉子的形狀真美。)

13
(我想這些銀杏也能給每天在堀川通勤的上班族美麗的心情吧。)

14
(在台灣的城市裡要看到這樣的風景並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這些景色。)

15
(這裡街道的樹木是由堀川與堀川通美化會所照顧的。)

聽說如果銀杏門全部一起變色會相當壯觀,期待未來秋季再與堀川的銀杏相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