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天氣很冷,把禮服拿去送洗後,我和鈺兒像賣火材的小女孩般,在寒風中看著歐琳達與漢城裡滿人的溫暖景象,一時之間不知該去吃哪好,突然,我們想到之前就想去吃吃看的土耳其料理烏司答,便趕緊前往文雅街,進入溫暖的餐廳。

02

烏司答內部並不大,我們去的時候很幸運地剛好有空位,四周掛著一些特別的掛飾和一些外國人的照片,店裡還有一棵高高的植物,牆壁用色鮮明,相當有異國風味。

03

因為每個都很想吃吃看,我和鈺兒猶豫了一會才決定要吃什麼,首先送上來的是麵包與濃湯,麵包吃起來有點像早市會賣的傳統大餅,很有嚼勁,鈺兒的扁豆濃湯番茄味很香,相較於我的雞肉濃湯喝起來比較清淡,雖然不知道湯裡加了什麼,但跟一般的西式餐廳差很多。

04

接著送來的是沙拉,味道比看起來的還要豐富,都有點酸酸的,我的(右邊那盤)還有一點點辣,非常開胃。

05

鈺兒的主菜是烤雞翅$250,我有吃了一塊,烤得很香很好吃,又不會太油膩,不過這些雞翅吃起來很花時間就是了(笑)。

06

我點的是牛小排$320,跟西餐廳比較來較薄,可是分量很多,一樣也非常好吃,至於飯裡可能有加些什麼,有種特別的香味,一旁的小菜有涼拌洋蔥、酸酸的紫色高麗菜和吃不出是什麼做的薯泥,口味都很特別。

之後的洛神花茶和咖啡凍就很常見了,土耳其料理出乎我意料之外合胃口,有機會還很想去吃吃看他們的披薩,想去的人要記得,星期一公休,而且晚上九點左右就關門了,要去嘗鮮的人要抓準時間喔!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洋新村文雅街240號
電話:05-2765-985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