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公司附近小巷子裡有一間南非美食,在來這之前我沒吃過其他的南非料理所以無從比較,不過我自己是挺喜歡他們家的餐點的,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每次都很好,所以有機會就會和同事或朋友一起來。我通常都吃商業午餐,晚上點餐的方式比較像吃大圓桌,適合多一點人一起享用。

01
(南非美食店門外的樣子。)

02
(門口的廣告牌。)

03
(從門口往裡看。)

04
(左側是大圓桌和較大的位置。)

05
(右側是四個人一桌的桌椅們。)

06
(從裡往門口看。)

07
(商業午餐的部分。)

08
(套餐附的沙拉,青菜水果上撒上起司粉和淋上油醋醬,很開胃。)

09
(套餐附的濃湯,就是很簡單的蔬菜濃湯囉。)

10
(南非紅酒香料雞塊餐,$200。雞塊分量不少、炸的很好吃啊~黃色的飯香香的、口感偏硬,我還挺喜歡的。)

11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200。燉牛肉飄著特殊香氣,牛肉的口感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這是一道有一點辣、滿特別的料理。)

12
(無咖啡因的南非紅茶,因為是熱的飄著煙,照片就失焦了。對於咖啡因過敏者的我來說,南非紅茶真的很不錯。)

13
(店裡不只有大面的動物的壁畫,還有一些野性的木雕或可愛小擺飾散布在各個角落,大家若有機會來又有時間,可以欣賞一下。)


南非美食:http://www.south-africa.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