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桃園回嘉義,吃完晚餐後,我和小青提到流星雨,兩人都好想去看,回到寢室,我想說就問問看吧!果然有人要出團,生機大三華山團,實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一起去,但有個念頭跑到腦裡--

現在不衝何時衝?大學不瘋老來瘋?

關上電腦,衝去寫了外宿單,趕在門禁前騎著小風衝出宿舍,和小青、阿叡約在加油站見面後,就厚著臉皮到左眼學長家集合了~

在左眼學長家我就覺得人很多了,但後來才發現那才一半,另一半的人在路上與我們會合,因為我對山路有某種恐懼所以給人載,整整十七台機車,三十二人就浩浩蕩蕩的飆去華山,想看見獵戶座流星雨。

一路上不只我們這一團,到處都是車隊,瘋狂的湧上華山。整整飆了一小時半左右,華山上頭到處都是機車和很嗨的人,天空中一顆星星都沒有……但沒星星人還是可以玩的很快樂,每個來來往往的隊伍都會像瘋子一樣與路旁的人擊掌,而我們沒騎車時就很盡責的當路旁的瘋子,又叫又笑的,尤其當女生團衝過去,在場男性更是瘋狂……

當我們又花了同樣的時間回到文化路要吃宵夜時,坐在後座的我抬頭看見獵戶座,並看見一顆流星劃過,天啊!嘉義市的天空比華山的還清楚耶!吃完宵夜,我們到了左眼他們家頂樓鋪了一地的報紙,大家躺在地上仰望天空,一顆顆明亮的流星就這麼在天空滑落,本來要許願的大家,都在驚呼聲中錯過了每個流星……

後來實在不清醒了,借了廁所洗了澡,我這隻鳩佔了左眼的床,就勉勉強強地睡了兩個小時,回到學校上課到晚上(有調酒課),恍神了一整天,很累很累,但想到瘋狂的大家就覺得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