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看過我相簿區裡大學畢業前想完成的目標的話,一定看過這點,這次回北部終於有時間去啦!

早上搭台聯到景安後,再轉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和Winnie會面,我們再一起走到台北小巨蛋,在小七買點喝的後,我們上二樓,在買票區卻發現手套必須自備,隔壁攤子賣一雙五十,我和Winnie決定到小七買,離開二樓前,從窗子瞄了溜冰場內一眼……

「嘿!妳看那兩隻企鵝。」Winnie笑著指裡面兩個緩慢移動的女生。
「哈哈!好好笑喔!」確實很像企鵝。

待我們買完手套回來,穿戴好手套安全帽和溜冰鞋後(我的是五號鞋),一踏上滑冰場的瞬間……

02
(「我為什麼要來這裡啊~~~」)

不要懷疑,大叫的是我,我和Winnie活像是復健中的人,每個移動都必須扶牆壁,在練習者區成蝸牛式移動,很緩慢很緩慢的……比剛剛那兩隻企鵝還慘!

03

場內形成一種非常奇妙的現象,練習者區塞滿了跟我同年紀的人,速度慢又常跌倒還不時尖叫,場內小鬼們一個溜的比一個快,倒退、旋轉、跳躍,超強的!

04
(我和Winnie好不容易扶著牆前進一段距離,工作人員就來請大家離開,要開始整冰啦!)

05
(整冰中。)

整冰的三十分鐘不算在買票的兩個小時內,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先進入那個滑的要命的溜冰場的是花式溜冰的小女孩(花式溜冰的人不用戴安全帽),她在場中間漂亮的移動著,像是在為大家開場,大約三分鐘後,所有人才陸續進入溜冰場內。

溜冰比直排輪還要沒有安全感,它和我們走路的方式也不一樣,我們溜了一小時多,才離開練習區,在場中慢慢的跟著人群繞場,速度當然有越來越快,但跟專業級的比還差很多啦!平常很容易在平地跌到的我,這次溜冰可沒跌過,不過僅有一次整個人往前傾到雙手去支撐地,而且就這麼剛好的,花式小美眉從我面前做了一個完美的旋轉後離去,讓我差點想伸出手去跟她握握手,真的好厲害!

06
(有興趣的人請務必來體驗當企鵝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