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天晚上有紀枝突然來敲我的房門,問我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喝櫻茶,我聽說櫻茶裡沒有茶葉就立刻說好了。

02
(有紀枝買的祇園辻利的櫻茶。)

03
(打開紙盒後是小小一包的漬櫻花。)

04
(有紀枝挑了五朵櫻花出來。)

05
(稍微用水沖過後便一朵一朵地放進杯子裡。)

06
(為了不讓櫻花失色,大家還特地找了五個白色的杯子。)

07
(在杯子裡注入熱水的有紀枝與拍照的Marina和我。)

08
(櫻花一被熱水蓋過就綻放啦!)

09
(有紀枝每在一個杯子裡倒入熱水,我、Marina、Laura、Maud就興奮地歡呼。)

10
(在廚房沖好櫻茶,我們把五杯櫻茶拿到暖爐桌喝。)

12
(「有櫻花的香氣呢。」)

13
(「但喝起來就是有點鹹味的熱水呢。」「不會是我用水沖太乾淨了吧?」)

14
(「不過櫻茶真的好漂亮啊~」)

15
(「春天到了呢~好期待櫻花綻放啊。」)

16
(我們沒主題地閒聊著,喝櫻茶配Marina和Laura從Catalunya帶回來的點心吃。)

17
(最後我把櫻花吃了,味道跟櫻餅好像。)

雖然住在一起,但因為大家都很忙好久沒窩在一起了,謝謝有紀枝買了櫻茶讓大家能共度一個悠閒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