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室友妹妹Sienna,一起去了柯芬園附近的薩伏伊飯店,吃英式下午茶。

雖然聽人家說英式下午茶很貴很甜,但這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個來英國很想體驗的事,所以在知道她也有興趣後,我們很快就決定了餐廳與日期,並開開心心的結伴來解鎖成就。

 

02.JPG

(從地鐵柯芬園站出來,穿過市集走大約 薩伏伊飯店)

 

03.JPG

(薩伏伊飯店大廳的花。)

 

04.JPG

(下午茶用餐區,我們一點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05.JPG

(我們的座位,因為沒點香檳,所以玻璃杯先被收走了。)

 

06.JPG

(Menu。)

 

07.JPG

(下午茶有兩種選擇,左邊的是傳統英式下午茶,右邊比較貴的多了一份主餐。)

 

08.JPG

(茶了選擇有很多,而且服務業小告訴我們之後還可以換茶。)

 

09.JPG

(這頁是沒有咖啡因的花草茶,救贖了咖啡因過敏的我。)

 

10.JPG

(每個餐桌上都有一朵大玫瑰,在白色的桌布上非常亮眼。)

 

11.JPG

(我們頭上的燈飾。)

 

12.JPG

(因為今天倫敦風很大,所以我點完餐後就去廁所把頭髮梳好,當然廁所也很漂亮。)

 

13.JPG

(回到座位,服務小姐已經在為我們上茶了。)

 

14.JPG

(我應該把她倒茶的優雅學下來的。)

 

15.JPG

(我的第一壺Whole Rose Buds玫瑰花蕾茶,淡淡的香氣與圓潤的口感,我很喜歡。)

 

16_1.JPG

(我與Sienna的茶壺,中間那壺是熱水,服務員時常過來為我們倒茶。)


(現場有人在演奏鋼琴,周圍的座位逐漸坐滿,服務生走來走去的,還滿熱鬧的。)

 

17.JPG

(在茶之後來的是三明治,從左到右口味是蝦、鮭魚、雞肉、蛋、黃瓜,味道都不錯,但黃瓜三明治超乎我預料的好吃。)

 

18.JPG

(這是鮭魚肉、酪梨、香蒜餅乾組合而成的小點,我不是很習慣吃碎生魚肉,所以花了我一點時間才把它吞下去……)

 

19.JPG

(在拒絕了續三明治後,我們的三層點心來了。)

 

20.JPG

(最底層的是原味與葡萄乾口味的司康,雖然人家說英國是美食的沙漠,但英國的司康很好吃,薩伏伊飯店的司康非常好吃。)

 

23.JPG
(塗抹司康的奶油、草莓醬與萊姆醬,奶油與草莓抹在司康上同時進嘴裡是一種難以言喻的享受。)
 

21.JPG

(第二層是常溫小蛋糕,淡黃色小蛋糕上方點綴了兩種奶油,蛋糕裡加的應該是奇亞籽,口感跟味道都很豐富,它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食物。)

 

22.JPG

 

(最上層的蛋糕我們沒能吃完,因為實在太飽了,所以服務員幫我們放到紙盒裡讓我們打包回家。)

 

24.JPG
(我第二壺選了Lemon Verbena檸檬馬鞭草茶,微辛的味道很適合解膩。)

 

25.JPG
(傳統下午茶一人是65英鎊,加上12.5%的服務費,所以一人是73.13英鎊。)

薩伏伊飯店很美麗,下午茶也挺不錯的,不過這價錢大概除非家人來,應該不會吃第二次。也想來薩伏伊飯店吃下午茶的人請記得先訂位喔。


官網:https://www.fairmont.com/savoy-london/dining/thamesfoyer/
地址:Strand, London WC2R 0EZ
電話:020-7836-4343
下午茶時段:13:00 - 17:45(請以官網為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蝶繥 的頭像
    蝶繥

    蝶繥的記憶閣

    蝶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